记住做过的事

雷韩 愿望1

超神机械师同人
雷纳德x韩萧
(PWP预订?

@非攻-今天也要节操满满哦ヾ(≧∪≦*)ノ〃
是这位太太的同人背景。
pwp没弄完,先投个引子?

雷纳德看着黑星一副纠结的表情,最终叹了口气,一声不发地将黑星拉到房间里——外面还有尼洛在,不适合说这些。

“您想好了吗?”雷纳德明白只有乘胜追击才能骗到面前这个面无表情而不免显得慌张的男人,他的导师,黑星。

——他在犹豫。

我并非没有机会,不是吗?将我敬爱的导师,留在我的身边。


韩萧被雷纳德再一次点名,慌得口不择言,直接喊了出来:“可是我们之间存在生殖隔离啊!”

“不、我是说我们都是男性……也不对,我想告诉你,”韩萧决定坦诚一点,毕竟对方是自己人(黄金韭菜),在这种问题上引起雷纳德的恶感显然不是一个划算的做法:“比起生物,不论是歌朵拉人、翼人还是其它物种,呃,我更喜欢机械,比如我的使徒们。”

未了,他顶着雷纳德近身的压力,神情诚挚地面向雷纳德补充道:“我们都是机械师,我想你也能够理解它们的迷人之处——”

韩萧不知道该拿什么态度来面对那个奇葩的任务。他在战斗、交易对峙中尚可厚着脸皮去死缠烂打、争取最大利益,但在感情方面,他没有任何经验。

他唯一能依靠的教条只是不主动伤害别人。

可这能算什么提示!他能只是遵循着这样的原则去对待雷纳德吗?

不一样。这不一样。

韩萧张了张嘴,却没想好能再说些什么。


他被雷纳德沉凝的目光和一贯严肃的面容塑造的气势压得接近窒息。
幸好我的生命层次已经到达了只汲取宇宙射线中的能量就能存活的程度,韩萧不着边际地想着。

“…您没有拒绝,对吗?这仅是您的偏好。”雷纳德突然笑了:“我只有这一个请求。我会让您也喜欢上人类的。”他主动将呆立在面前的黑星揽了过来,预料之内,雷纳德没有被背摔甩出去。

是我赢了,他猜道。

他摩挲着黑星紧实的背部,掌心沿着脊柱向下滑,停在了尾椎骨和陷下去的腰窝里,然后,用力把黑星往自己怀里按住。

我想要您。

——记不清是多久之前,五年?十年?或许回头能去翻一下日记——总之,他想这么做已经很久了,不再仅满足于用纸笔记下黑星的一言一行,或是使用他唾弃的现代录像技术将黑星的面容定格在终端上,而是,近一些,更靠近一些。能够像弗丁和尼洛那样和黑星拥抱,能够有拉基的实力成为黑星的左膀右臂,能够得到和黑星的使徒等额的信任……雷纳德贪婪地想要更多,除机械知识外,这是他初次如此渴求一个人。

那个人…那个人是黑星,他的老师。(也是韩萧,他小声念叨着)……他是雷纳德渴求的全部,是雷纳德心中朝圣的“欲望”。



韩萧被雷纳德突如其来的拥抱再次吓懵了。他很意外自己居然对这个厚重的怀抱适应良好,这让他开始认真考虑感情和取向问题。

诚然,韩大技师两辈子都选择机械师(隐藏属性魔法师),他和机械造物打交道的时间远比其他活着的生物要多得多。况且自认识阿罗希娅后,他也逐渐认识到了:机械与虚拟意识的生命是存在并且能被创造的。幽祖便是他的一次尝试。

机械有什么不好呢?机甲是男人的浪漫!机械生物有许多优点,可量产、投入低、效率高、低能耗、语言行为清晰明确、绝对可理解、绝对忠诚,这些是只有机械生物才能集齐的优秀品质;让它们成为你的工匠、助手、心腹都是不错的选择。你能意识到,它们完完全全处在你的掌控之下,不会背叛,没有私心。它们好到除了玩家和有重要价值的NPC之外韩萧不会多分出一点时间去搭理机械之外的事物。

但躲在自己的机械王国里反而更能让韩萧意识到,只有他是一个人。

…强大冷漠奸诈而富于野心的黑星,怎么可能会心软,被一些无用的情感耽搁?做梦去吧。
……
韩萧揉了揉莫名酸胀的鼻子,感觉不太舒服。


雷纳德在刚才就收回了双臂拱直背,搞得韩萧刚刚摸鼻子的动作像是在按住雷纳德肩膀不让他动似的,场面尴尬万分。

幸好雷纳德没让这气氛维持太久,他用简简单单的一个动作让房间里的空气更令人窒息了——他吻上了韩萧。

轻柔而不容拒绝的一吻。

——这么意识到时,韩萧感到自己被雷纳德渗透了。黑星族的体格和黄金比例身材本就是按照他最初的体格进行加成的,这在雷纳德这位宇宙人族怀里显得过于娇小了;尽管只有不到10cm的差距。

韩萧的咽喉无意识地颤抖着,发出了一种类似于焦灼的土地被雨水浸润的滋滋响声的变调。飞速跳动的心脏提醒着他一些即使刻意也无法逃避的问题。他不会反感雷纳德,而是喜欢,更甚者——

韩萧放纵了雷纳德对他的行动,并且回了雷纳德一个拥抱,轻抚着雷纳德弓下的背脊。

——!

他被雷纳德用更大的力气摔倒在床上,面颊承受着暴风雨般凶猛而激烈的炽热的吻。


…感觉还不错?
如你所愿。
把我自己交给你吧。


TBC


*梦里的一瞥。
蓝星——不是海蓝星,而是地球——绚烂梦幻的莹蓝、森绿和沙白,在星轨上闪耀。

(体格这个没有原文依据(ಥ_ಥ)
(回顾了一下前面,我发现雷纳德对于“韩萧久别重逢盘了弗丁和尼洛而没有盘他”这一点感到失落,真的很可爱了2333)

评论(5)

热度(2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